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還沒



慚愧疑心
沈默和盲目永眠裡覺醒



破壞和破滅



嘔吐和神



解道和虛無





口中餘味的完美















以前的曲子我想或多或少都有迎合一下當時的局面,但我相信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努力維持著自已的信念,但自從UBOROSO…也許應該說是DOZING GREEN開始吧,我覺得他們是全心意地或者可以說是沒有特別目的的來創作音樂,很單純地「這是我們想做的」,卻意外地在我心裡框繪出一片海市蜃樓,而我就在這虛有虛實的情境當中尋找所屬我的真實。

其實起初聽這張專輯最痛苦的就是......................每首聽完都好想重聽但又好想繼續聽下去啊!!!!!!!!!!!!!!這可不是開玩笑真的很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