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0. BUGABOO


妖怪





雙手摸索 牽製地自欺欺人
張惶失措的醜惡是苦澀? 還是甜密?
卻忘的今日之眼是
 (擺佈好的命運)


 (迷失)
 (當正義正在死去)
 (是戮殺)
 (理性與傲慢)
 (我將粉身碎骨)

 (無法說出實情的你為何如此鎮定?)
 (我敢揭穿你並叫你吐出事實)
 (就在我心愛的三胞胎面前)

無論誰都渴望的「愛」。
才接觸地面就被啃食的「她」

 (    )
 (    …)
 (這味道,是甜蜜的味道)

在灼燒的曼陀羅裡消散殆盡
蒼天中風飛的黑煙  想要回去還是無法回去?

 (如果性愛只是你的一種習慣,然而為何誕生是如此真實)

 (這是場災難)

 (是誰殺了我們?)
 (一日復一日的殺害,因為這瘋狂的體系)
 (我親吻象徵破壞的昆蟲)

無論何時  無論何處都止不住的笑聲
剝去爛掉的眼瞳

-Sex and Born-


高濕度的空氣感。在編排時有種追求在陰暗又潮濕的地方不喜歡肌膚接觸的感覺。難度頗高的。”---Die
具有侵略性的,曲子的展開也是…在LIVE上應該會很high”---Toshiya

說實在這確實是我第一次聽下來最聽不懂的曲子,看過歌詩也不懂(orz)。翻完後才大概知道這首的重點在那裡,不過有些詩實在太過抽象,即使在LIVE上看到後面大螢暮播放著曼陀羅的圖畫(大概吧)跟一隻人不人蟲不蟲的物體在痛苦地擩動,也無法出現個真正能夠說服自已的答案。曲名BUGABOO給我的感觸還比較深()。不管我很喜歡“If to love is just something you get used to, the why even be born at all?”,我想這句是整篇詩的關鍵。雖然這首的旋律不是我的菜,但感覺很特別,印象當中他們沒有做過這種陰森森的壓迫感,就好像一直在耳邊碎念給你精神攻擊,也像他們所塑造的那種濕黏感,很想把它甩開,不舒服啊~~~()。不過這首的大鼓聽得很爽。

即上首給你痛之後卻立刻附上這黏答答的謎團,還真的是口喘氣的餘力都沒有,但沒辦法,時間不會停止流逝,一直牽著你直到結束的那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