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03. RED SOIL


赤土





 (按下擴音機靠著使徒的耳朵大喊)
 (黑暗勇士與自慰隊紛紛出息)
 (當我持槍抵住旁觀者的太陽穴時)


 (我的臉每一秒都流露出喜稅)
 (儲存我眼前的一切)
 (誰是左耳進口耳出的賣淫小鬼)
 (雙子星和7色彩虹)
 (無法再將明日永續)
 (我滿腹的疑問  為何又何為?)
何處皆是
纏繞甜頭的謊言
淌流的血液混著
死亡之聲
罪惡 心中劃下  生死交歌
手腕上綻放  盛開的櫻花
鳥鴉的屍骸  湧現可愛的你
殘存的軀體流下虛幻的淚?
慈悲在國歌裡焚燒殆盡  宣示死亡的真理
羊小屋裡腰間搖擺下的正義
安祥的背後群喰地肌膚是什麼顏色?
大地啜食靈魂成為赤土
天空中飛舞的紙幣和權力
在精美的腦袋裡取出 幸福的性器
閹割後的  全能之神

-The National interests-


原曲 Die

短短三分鐘左右的曲子,展開極為激烈又細密的曲子,頗忙的這首。”---Die
天施地轉。適合作為插曲.....在製作時花了相當長的時間。”---Die

像是旁觀者,將歌詩帶進曲子裡,迷途震憤的旁觀者。雖然上一首「VINUSHKA」長達10分鐘的激曲,順下來的「RED SOIL」卻也一點都不遜色,短短3分半的密集好像一閉眨眼就會錯過什麼似的,大氣都不敢吸一口()。很喜歡這首吉他的震幅 - 迷幻。吉他混音真的很細密,不時會把吉他跟背景音搞混(),雖然講得好像主角全是吉他但低音組當然沒那麼好命(?)2:29 Toshiya四次重擊BASSShinya”自然而然地展現他難得珍貴的大鼓雙踏(),都是這首曲子引人入勝的關鍵。就如Die所說的,這首很適合作為插曲,餘味很重,所以它也多次登上戰場(LIVE)。而且這首歌的PV也很有意思,我也是經由網路查尋,再從PV裡面使用廢墟、殘骸等零碎之物所拼湊出來的角色才想到” Twins”所指的也許是911事件,如果聯想到這件事的話歌詩我就也比較看得懂了。但後面的” seven colors of rainbow”就有些難定義了,可能指的是科學,也可能是說人文或自然,但說實在不管套用那一種我覺得都可以。

VINUSHKA」就像主角般的登上「UROBOROS」的首位,接著餘味甚重如插曲般「RED SOIL」,為的是什麼,當然就是要聽者聽下去啦~~(被揍),一方面也已經展現他們完全不同於以往的世界觀,雖然他們自已也曾提過這張像「MACABRE」的製作編排,或著像「VULGAR」皆是不同味道的曲子結構,但從SA BIR聽到RED SOIL,我對於他們的音樂有種全部翻盤的感覺,在音樂衝擊與結構淳密的重整後........我想這就是DIR EN GREY才作得出來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