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2. DOZING GREEN


沈睡的呼吸





蟲吞蝕暗然無魂的眼瞳
撫摸找尋的心臟輕輕落下
綻放爽朗的太陽混雜著
轟天巨響的雨音~~~~~~~~~~~


撕裂的胸膛瀰漫空虛的問
純白之聲  忘卻之息  (日蝕之下)

敞開淫亂造成的傷口
無和堪無  教義的風
融化出你的心臟

稀薄昆黑的早朝  裊裊回響地  サヨナラ

撕裂的胸膛流連空虛的問
只有今日  渴望狐獨

輪轉的春  僅存著愛哭鬼頭顱和攀延大地的你


親近我

捨棄希望

-Freedom-


Abandon Hope”   一度,把希望和夢這種東西全部捨棄,現在自已,關於這樣的東西重新好好考慮,別老是說我要實現夢想這種籠統的話掛在嘴邊,重新好好考慮自已應該做的事。”---

說來也好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聽過「UROBOROS」限定盤的[ DOZING GREEN Before Construction Ver.],「DOZING GREEN」的前身,當時這首歌完成時DIR EN GREY事務所的社長說:我怎麼覺得這不像你們啊!,卻反而激怒他們重新編排這首曲子(笑死了這群大叔wwwww。不過社長說的對,前身的編排確實沒有而後改編的「DOZING GREEN」來得有更多新的刺激,不管是整個排場還是曲子的後勁。一開始味道就差很多,攻擊性也很強,比較有跳脫前一張專輯「THE MARROW OF A BONE」的身影,還有最後四次海豚音真是不簡單啊.......記得應該在2009年左右看過京的訪問是說他正朝高音發展.....,也一下跑太高了吧,社長的力量真偉大()....我想這也許開啟了他們尋找最自我的領域,並且慢慢琢磨出他們自已也覺得最像DIR EN GREY的專輯。但何時才能夠出一張名為「DIR EN GREY」的同名專輯.......,我想可能還有點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