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04. 慟哭と去りぬ


無逝的哭痛





無色透明  無節制的失控下
結合什麼樣的面孔?
作為強制矇敝雙眼被虐者的代償


 (徒勞的哭喊)
 (邁向瘋狂)
暖昧的不倫之戀
待勞的撕吼
如何摧毀你的野心
始我重生

匿名的
暖昧甜膩般撒嬌的呻吟是
每晚腦袋裡停留在口中塞滿的渴望...
 “我就在你背後
慾望已經準備好胃口大開了吧....究竟
到底在追求什麼?   連自身的存在也.....
 (我不想知道)

水面上扭曲的臉孔飄游著真實
 (腐爛了)
 (沒有你...)

 (徒勞的哭喊)
 (邁向瘋狂)
暖昧不明的不倫之戀
 (徒勞的撕吼)
 (如何推毀你的野心)
 (始我重生)
 (不要記得我)
誰都無法不責斥這瘋狂的慾求
堪藍的天空 + 著邊的爪痕
究竟為何......
(你還有人性嗎?)

花言巧語裡 無法負予信任是誰的錯?
虛偽的選擇 連累太陽
步向無解的道路
貫穿血液流動的慈悲
感染無言的空殼溢出形成....
隱藏在心裡的痛
 (爛掉了)
 (沒有你的話)

 (徒勞的哭喊)
 (邁向瘋狂)
暖昧成性的不倫之戀
 (徒勞的悲傷)
 (如何推毀你的野心)
 (始我重生)
 “運命什麼的全部給我壞掉吧!!”

-Mother Love-


早在「DOZING GREEN」之前就存在的曲子,一時被忘記掉了()”---
和「DOZING GREEN」同階段,很早就完全的曲子。”---Toshiya

有提到的團員都只說了這句,無其他多餘解釋(可惡~),也是啦~~這首的結構和速度就像是DIR EN GREY會做的曲子。除了主推「UROBOROS」的ツアー時期會表演之外,幾乎不會出現()很可惜啊~~~~我可是也大愛這首歌~~~~~~

是首從頭到尾都充滿緊張刺激的旋律,速度非常急湊的曲子,也不是說他速度特快,而是彼此之間位置都卡得剛好,說實在很不好表演,因為一出錯或誰沒有跟上就非常明顯()個人很喜歡 歪む顔に水を浮かべては泳ぐ真実這句歌詩,就像許多人被迫帶著假面具生活,苟且偷生一般,而後帶到” Blueなカラ空 + 噛んだ爪跡配上京的突如其來的高音整個就很帶入迂迴、無處發聲的負面情緒。再者副歌2:24 ToshiyaBASS音域愈彈愈高真的很深入人心,那種很痛...卻又不能放下的結,我每次聽都很想像京那樣的大叫。當然這首整個排編都很出色,一開始薫和Die像是有劇情性的切入,還有Shinya在進入副歌前2:04有如捶牆般的鑼,非常有趣的一首歌。

整張專輯聽到這首時我都還是持續著異常高亢的情緒,一開始投下的震撼彈之後迎面而來的攻擊也不容小觀,必竟三首下來雖然味道都很重但氣氛卻完全不相同,也意外地率直到很好吸收的地步(對我而言啦),而且換曲之間的銜接也很得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