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1. 凱歌、沈黙が眠る頃


凱歌  死亡是唯一的沈默





 (眾人在睜開雙眼並明瞭一切)
 (我們的戰役為什麼讓你感受到揮舞的拳頭帶著憤怒?)
給我穿越這面牆!
 (好與壞全部根深蒂固於我們中心)
破壞   絕望   色即是空


 (不要回頭)
 (是快樂是災害?)
 (每晚  死神張開他的嘴 蠕動他的舌頭逼進我)
 (不要回頭)

Salute the monkey
Salute the monkey
 (慾望與神交合)
 (性愛產下的哺乳動物)

不被期望?   愛不存在?
 (永遠摒棄)
如果能選擇出生的話  就不會疑問自已是否失去

 (我們的戰役為什麼讓你感受到揮舞的拳頭帶著憤怒?)
給我穿越這面牆!


 (垂死的正義)
無法再回頭的是誰狡辯成性的話語已聽到煩厭
堆積肉塊的推車和陰陽道之間交錯的靈魂
結婚典禮的甜蜜是芳香的吧透在玻璃上的眼神寫著決心
AUSCHWITZ在沈默裡抓瘋  唾棄神的高貴我等

Salute the monkey
Salute the monkey
 (慾望與神結合)
 (性愛產下的類人動物)

不被期望不存在的愛?
如果能選擇出生的話  就不會疑問失去的是
連剎那的猶豫都奪去  只有接受事實讓夢
完全銹化為風

 (解脫和明日  全是垃圾)
 (在午夜彌撒的惡魔)

-Death-


吉他接近實驗階段呢。怎麼做到的當然是秘密()”---Die
也許用不同角度來解譯的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沒看到LIVE還真的沒想到最開始的聲音竟然是吉他彈的,我想Die說的應該就是這件事吧,好~~~~~~~(五體投地拜)。基本上詩歌講的就是戰爭,但看上去的角度我想是拿著槍在陸地上只懂得向前衝的無名小卒,出現畫面不到3秒就會OUT的弱小族群.......這篇的歌詩也會讓人產生很多想法。

這首歌放在這個位置真是絕妙。經過「我、闇とて的痛和BUGABOO」的濕悶之後,再輪番上陣的「凱歌、沈黙が眠る頃」,沒什麼好說,一個字  “  而且這個痛快感會因此在你腦裡深根,因為大家在聽專輯時,正常而言一定都是從第一首順著聽下來,尤其在前面又製造出種種悶痛到無法呼吸的氣氛終於在這裡一股腦兒發洩出來,腦中就會對這首歌永遠都會殘留著爆發的印象,就像戰爭開打前一樣(),而且03:09到結束那段編排又很鼓躁人心。但如果把這首歌放在前面鐵定沒有放在這個位置的效果這麼強大,我想也是這個原因京才會把這首歌取一個這麼適合的名字,但他又希望我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可愛~~)

第一次順著聽到這首歌的時侯我真的覺得我快裸奔了,好服舒啊~~~~(大叔抖)2008年在大阪城ホール聽的時侯我也快把脖子甩出去~~~單純地的爆發真的另人好舒服啊~~~~~(是要講幾次),但是也好恐怖(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