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08. 冷血なりせば


鐵血之味


 (現在,你是一個迷失的個體)


 (稍為膚淺愚蠢的臉上伴著那樣的可悲)
 (為何不為自身增長一些憐憫的翅膀)

 (失去蹤跡的你身在何方  成為一個花枝招展地明日之星了嗎我不禁失聲大笑)
 (你教會我向錢看齊? 名聲? 成就?)

 (吸吮我)
 (到破壞)

 (你總是說一些自吹自雷擂的話來保護自已)
 (吸吮我)

-Power-


雖然看似沒有劇情性的東西,但實確可以跳進全新的世界觀。”---Die
聽到曲時就自然而然這麼唱,如此而已”---

中繼站。著重氣氛的歌,這時不需要太多語言,能互相吸引跟著走就對了()

這種類型的歌就像是以LIVE表演為主軸的曲子,單純地在LIVE上製造高昂情緒的效果,所以一開始就是不停地爆發,但與以往不同的是中間那段唯美的展開,當然就是為了展現DIR EN GREY全新的世界觀啦~~。在我的感覺裡就像是將世界破壞剷平之後空盪盪的視野,但是空氣之中卻還是漫延著許多消不散的雜音(怨靈?),而那些雜音又再度集合在一起產生第二次的爆發,要講下去也是一個輪迴,這一小段就孕藏著一個UROBOROS一樣。而這段也常在LIVE上被FANS說是傳教時間()。哈哈這我不於置評,但在LIVE遇到這段我通常都在放空,放空比較好吸收啊........

我個人覺得上一首「STUCK MAN」中間突來一段空間感有為這個首「冷血なりせば」鋪陳的意味在,雖然說聽是已經聽習慣了,但我想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環節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也如我一開始所說的我覺得這首歌是中繼站,它非常重要也很常出現在LIVE上面卻不是核心之一,可是是帶領核心的一個主要戰力。真理之門已經開啟,你敢進來就進來吧,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