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3.VANITAS






虛  空










為了活到今日受傷也在所不惜
用手抓住淡到快看不見地春天
凝視每每都想逃離地沈夜
寒冷到不禁停下腳步顫抖著

為何死神來敲打我家門前?
說著我從沒聽過地語言
即使重覆堅定地答案
也阻止不了降下戲虐之雨

再見 親愛地你
再也見不到地雙眼
每當愛慕之情起響
引起層層漣漪
直至耳裡

是否將結局深藏在
永遠不會實現地夢裡
我就可以祈求這一天美滿無缺
如同你依然存在…

蟻蛉總是心意迷亂
尋找光明
不遠地將來
彼岸花隨風搖蕩

再見 擊愛地你
再也感受不到這視線
每當思慕之情響起
勾起層層漣漪
直至耳裡

因為將結局深藏在
永遠不會實踐地夢裡
便可以祈求這一天美麗致極
所以
即使明日持續降雪也阻止不了我前進地步伐
拭去眼淚 我要先行到達與你相逢之地

(只要再給我一天)

如果已經無法傳達言語地你是愛麗絲
那這裡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