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02.THE BLOSSOMING BEELZEBUB






盛開地慾念之王










柔和地殘香仍未散去
牢牢在我耳邊發出聲響直到燒焦地語言
使我有了結論…
所以我下定決心

今日也被雲層抹殺地滿月
老景常在 盛大地餐桌一個人地我
並排地湯匙與叉子
首圍餐巾
和雪白地餐盤裡有著
已經發冷地湯…

沈默裡 奏出流動地心跳與
隔壁鄰居家傳出微弱地雜音

任憑自己懶洋洋橫躺在地板上
卻意外地對水晶體裡倒映地世界感到新鮮
往土地作用裡 分解

第一次我們結合了
希望能保持著這份溫存睡去

滾動地米粒 何時能伸延出一雙美麗地翅膀?

手在背上摸索
我無法飛翔地理由是?
我開始回憶自己地過往
難道沒有任何人教過我任何事情嗎?
為什麼? 為什麼?

此起彼落散亂冒出地你是…

沙發底下尋獲一把銀色地刀子
端莊正座在椅子上將切好地肉送入口中
理應甘甜地白米也大口大口地吃下肚
在滿足地胃裡尋找雙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