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5 「無內涵的內容,口袋裡面…」

       
       上回、上上回寫的對於樂團來說是正面的話,所以這次打算來個毫無內涵的東西。

酒精,到現在我都會去控制想喝酒的心情雖然偶爾還是會破功,但我以前可是個不會喝酒的人喲。小時候,在父親喝啤酒或正月的日本酒時會倒一點給我喝,我自己從來不主動喝酒。廢話當然不能。到正值可以喝酒的年齡也是完全不行,超大杯啤酒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喝不完它。
        過了幾年之後開始玩團了也變得稍為可以喝一點,但也差不多一杯左右的量我就不想再繼續了。
        LIVE慶功宴上因為前輩不斷推給我也無法拒絕而很強勉地喝下去的情況時常有,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變得稍為可以喝一點。而DIR EN GREY進入2003年為止我卻都在瘋狂地喝酒,為什麼要瘋狂地喝,因為我想變成一個超會喝酒的人。
        在前輩推酒之下要說我不喝很難,而且也不想說。正因為在酒會上有些話才能說有些事才聽得到,我想我很喜歡那樣的場合吧。如果很快就被擊倒的話那不就很孤單了嗎。所以我就想說如果可以撐久一點就可以參與到什麼很有趣的事…偶爾也會有無聊的酒會就是了。
        雖然我曾經滴酒不沾,但現在酒喝已經變成再普通不過的事了呢~。
        列島激震行脚巡迴時期酒喝少不了龍舌蘭和伏特加這兩個必備品。但絕對不是我想喝。只是每當喝酒的氣勢正要興起時就好像慣例似的隨便誰先帶頭喝下去就對了。在東京LIVE結束後的慶功宴上也是,「一到0點就麻煩你囉!」後輩邊說邊笑得很爽,拿著裝著龍舌蘭的小公杯不~~~停地接近我。開始喝之後果然不出所料2個小時我就掛了。大家都跟我說“之後還想跟你喝一杯~”每次來都這樣搞我的話我會撐不下去的啦以前只要一喝醉我好像就會開始破壞東西隔天起床後心裡都很後悔。雖然我沒有記憶但我的手總是隱隱作痛就好像做了什麼一樣…雖然我只是猜測。還有那麼早喝掛的話時間都浪費掉了…一定有發生有趣的事情~我還有很多想要說的話呢~。從那時期之後,為了不要在醉到不醒人世我便不再使勁地灌自己酒,當然…還是會有喝醉的時候…。
        那個時期的一個故事。
        在日本地區巡迴時後輩的樂團,來看我們LIVEMERRY團員們,結束後就是一起去喝酒,那個時候也是喝得很激烈我到中途就沒有記憶了…果然啤酒與伏特加混著喝是最爛的喝酒方式,會喝醉也是正常的。我只記得大家喝個爛醉回到飯店的畫面,其他時間完全失憶。
        第二天,睜開眼睛理所當然的宿醉狀態。無力地從床上爬起來,因為當天還有LIVE所以我就去浴室沖個澡穿上衣服準備要離開房間手去穿外套時發現外套怎麼重重的,「!?」我便小心翼翼將手伸進口袋裡面拿出一隻已經硬邦邦的美國熱狗。嚇得我確認了好幾次它真的是一隻美國熱狗。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所以在回飯店的時候買了一隻給我。我完全沒印象。
        LIVE開始之前一直很不舒服倒在後台廁所臉色一片蒼白的MERRY團員們,瞬間我還以為我來到了三溫暖,只是裡面的人們一臉宿醉未退的樣子。
        然後LIVE開始。
        LIVE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我上台前身體還很不舒服但一站上去後就什麼症狀都沒了。之前也是在LIVE之前肚子很痛但一站上去後就不痛了。應該是集中精神的關係吧。
        在這樣的狀態之下開LIVE我對於前來觀看的人真是深感抱歉…但LIVE開完了汗也流了酒也退了,就會繼續喝的我們全是一群學不到教訓的廢人啊。
        那一天LIVE結束後的慶功宴大家都喝了美味的酒可是MERRY團員們卻一滴酒都沒喝。明明都跑大老遠來看了我很想款待他們的說……如果沒有成為痛苦的回憶就好了。(wwwwww)
        果然不能在這樣喝酒了啊~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再用激烈的方式來飲酒。現在我都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可以一~直喝下去。偶爾耍白痴想要喝龍舌蘭只是因為沒辦法這是最適合的酒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喝它!


        其實現在,我已經禁煙禁酒幾個星期了,不會再喝成那樣也已經十年有了。如果真的想戒的話我想煙不是問題但酒我還是會想喝。也托禁煙禁酒之福不忌口的我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公斤數又開始往上升的樣子…那我只來好抽一點煙,喝一點酒好了。那我之前到底在戒什麼啊?(就是啊~何必戒←靠)


        下個月見!







涉公。LIVE時我後面的擺設。寶特瓶旁邊是無腳酒杯,難道裝了酒嗎? 如果你有這個疑問的話答案是,不是,在LIVE前跟LIVE中我是不會喝酒的只是冰水而已。






譯 - Kuja (請勿轉載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