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10.暁






破曉










籠罩在夢裡地愛與無形地明日
一同在遼闊地海原脫去外皮吧

酸溜卻甜蜜地劣質品
你仍是渴望嗎「?」

與身體不協調地手拿起蕃茄咬一口

刀子尖處朝甜味刺入
只有今晚不要離開我…又希望你消失
(心已迷失)

越索然無味地日常裡 越能查覺…
難道這就是無法理解物理學上所說地憂鬱嗎?

風何時透露這個密秘? 因為強光不自覺閉上雙眼
注定分離地雙生兒
(貪婪之果)
明日我也會拿出自身來祈禱 來吧
(直到交出一切)
這就是下場
(直到剩下空殼)
明日我也會用生命結誓 來吧
(直到所剩無及)
為了這不吉利地明日作準備

(成為標靶)
刀子尖處朝甜味刺入
每天每晚與充氣娃娃相親相愛地交歡

明日我也會拿出自身來祈禱 來吧
(直到交出一切)
這就是末路
(直到剩下空殼)
明日我也會用生命結誓 來吧
(直到死亡)
再會 花盛開邁向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