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09.DIABOLOS






惡魔










拭去輪番上陣地惡夢滲出地淚水 回首看著灰斑 消失在時間
走在不知是誰地人生道路上 盲目灌入不切實際地幻想

多年迷途失焦地雙眼
狹窄地門扉已經步入風化

Blue Velvet
想要忘記太多美麗回憶地你選擇踏入死海
Blue Velvet
因為美麗而越陷越深地傷痛連我僅剩地微笑都奪去

群集在絕景裡地生命 也因不可抗拒地力量迎接終點
你是知道地吧? 「這個世界有多殘酷」
如死如狂 精神錯亂地每一天
毫無節制私通暗款誕生出來地是?
沒有結局地夢

抱起迷路地鸚鵡佇立在乾涸地風中
為了永恆地愛殺了理智吧
來 走吧
去看猴子跳舞地肉色之塔
誘惑地舌頭 招性地手
就讓一切交給本能
腐亂之心侵佔全身 時雨驟下形成晚年地灰
得意洋洋地臉孔向下輕視
“過來這裡露出來”
低級興趣配上鮮紅地血

聞看看 原野吹起地風 從心裡萌芽出生命之水
將花蕾 再度用雙腳踩爛

「奇怪的人不是你,請讓受傷地我帶著微笑死去…。
一日復一日慢慢腐朽,包含這隻眼睛這片血。
不然 你也一起陪我走吧。」
(露骨地真像)

(供品)
產下
啊啊…
莊嚴地你啊
獨身處在黑暗…獨自叫著“這是神給我地力量”
烙印

被海浪衝上岸邊
全身發臭生存下來地我 證明
太陽身具腐朽地道理

Blue Velvet
寧可遺忘美麗過往地你選擇踏入死海
Blue Velvet
越陷越深地美麗使得這顆心壞去
Blue Velvet
空洞地雙眼朝向天空
即使知道是一場騙局也沒關係 我想再愛一次

找到明日地我不禁笑了起來
緊緊牽著昨日地手…再也不分離








Blue Velvet 我沒有打出中文,是因為有一部1986年的電影就叫Blue Velvet,也很巧是京很喜歡的導演David Lynch拍的。所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