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 EN GREY




Vocal
Guitar
Guitar Die
Bass Toshiay
Drum Shinya










01.30 Shinya (MINERVA -輪郭-) New
01.12 22 眾多興趣的小學生 (音楽と人-薫の読弦) New






2012.01.22 大阪城ホールUROBOROS -that's where the truth is-



親戰的LIVE,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完整的セットリスト如.........

2012.01.22 大阪城ホールUROBOROS -that's where the truth is-

SE. SA BIR
01.   VINUSHKA
02.   RED SOIL
03.   慟哭と去りぬ

と植えつけられた概念が疎外の園へ涙を落とす

04.  蜷局

血の味は優しい埋葬に浸る刻

05.   GLASS SKIN

尊厳と破壞の子

06.  STUCK MAN
07.   冷血なりせば

絶対的絶望感、朱壁的明日側
「  」こそ、変える力なり
「  」の成長は悲しみをも生み出し繰り返す
その「  」を拭い取れるのは自分の成長のみ

08.  我、闇とて・・・

何時の時代も、絶え間ない「  」
死骸は死骸のままに

09.  HYDRA-666-
10.   BUGABOO
11.    凱歌、沈黙が眠る頃

INWARD SCREAM

12.    DOZING GREEN

空に生きる代償が与えてくれる本質と残骸の有り方

13.    INCONVENIENT IDEAL

空に、瞼は朦朧と張り付けて

SE.狂骨の鳴り
14.   THE BLOSSOMING BEELZEBUB
15.    蜜と唾

INWARD SCREAM

16.   「欲巣にDREAMBOX」あるいは成熟の理念と冷たい雨
17.    DIFFERENT SENSE
18.  

完璧な後味
答の無い答
嘔吐と神
破壞と破滅
沈黙と盲目に永眠に眼覚め恥じる疑心


私は貴方を愛していない……

19.   羅刹国
20.   THE FINAL
21.    激しさと、この胸の中で絡み付いた灼熱の闇





The continuation of that scary dream

DUM   SPIRO   SPERO






即使另人恐懼地夢永不停息,但活著就有希望

這次我用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心境來看,不期待應有的表現,不去做應該的舉動,把自已當無一般好好地看著他們和整體舞台、好好地聽著音樂。果然效果很好,非常融入在曲子當中,第一曲VINUSHKA我就潰堤了..........雖然他們沒更動UROBOROS [Remastered & Expanded]的曲順來表演確實有嚇到我,也許他們覺得不要動變最能夠表演出UROBOROS的輪迴吧,而且曲子當中穿插著限定盤的附語感覺很不錯。在唱 我、闇とて・・・之前就有放出向FANS收集各國語言的歌詩,但當時舞台一片黑暗沒有配上畫面就直接放出來感覺處理上有些笨拙..=v=...。而DUM SPIRO SPERO的曲子也表演得很好,比起我在1111日看到的好上太多了,DIFFERENT SENSE”整個是完美到不行,不管是吉他SOLO還來點小變化之外,Toshiya的さけぶ棒到讓我差點忘記主唱的存在(XDDD這樣不好吧!!),不過這場只有21首而且沒有LOTUS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最後2首是”THE FINAL” 激しさと、この胸の中で絡み付いた灼熱の闇我倒是可以理解。(・´艸`・);.、ブッ

再來說到團員,Toshiya正翻了~~貼身背心+高岔裙!!!!!薰繼續留著中山鬍有夠帥,還有因為UROBOROS的關係所以Die前面都拿著6弦的吉他看起來很開心,STUCK MAN 凱歌、沈黙が眠る頃都大玩歪み實在是帥到沒話說,京一樣可愛狀況不錯雖然有些高聲還是有點上不去,不過我、闇とて・・的哭腔又讓我崩潰了...........Shinya就老樣子的帥(翻白眼)

雖然這場「UROBOROS -that's where the truth is-再来」大家都議論紛紛,看完我也覺得很明顯是來雪恥的,但不管怎樣,我看過2008年的大阪城ホール,也看過20101910日的日本武道館,即使這次LIVE上的雙螢幕跟開頭的SE整個就是從日武搬過來,但這場下來補足了我曾經對DIR EN GREY LIVE所有的遺憾,也可能跟我心態上的轉換也有關係吧。但還是有些可惜的地方,2008大阪城ホール在唱到 INCONVENIENT IDEAL”時場景只剩下一排紅色的燈光,很響印詩詞裡面最後的兩句話,紅い闇の中 しく掲げた命,本以為回來還可以再看到結果沒有...果然天不從人願啊~~(廢話)。還有就是好像沒有要出DVD的打算,現場只有為了小螢幕拍他們5個人的攝影機,OH MY GOD~~~DIFFERENT SENSE超完美的耶!!!Toshiya又好正!!不考慮一下嗎!!(囧囧囧)                          為什麼不能美美的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